close

以前年輕的時候(🤔現在也不老啦😂那就小時侯,結婚生小孩從來就不在我的幻想藍圖裡,我幻想中的未來可能是⋯在台北每天穿著時尚的工作,最好是年年升職,越來越有錢😂😂😂

小時候也沒玩爸爸媽媽小孩扮家家酒的遊戲,只有當老師改考卷罵學生,還有玩芭比娃娃在家打扮三天三夜,然後跟王子趴剃三分鐘結束!

結果⋯我居然結婚了!還生小孩😱天啊!跟本就偏離我的正軌嘛😂😂😂

總覺得結婚是三十歲後的事,生小孩跟本想都沒想過,曾經夢到我有小孩了整個被驚嚇醒😱

先說一下不是因爲有小孩才結婚歐😂😂雖然外表很現代,但內心還是很傳統的,我們是登記結婚ㄧ年後懷孕的,但我覺得還是太早,整個驚嚇到想哭,上網ㄧ直找可能是假懷孕的狀況來安慰自己(我真的很有事😂)

還記得生neinei的時侯,當時我意識很清楚,因為本人遺傳了家族好生基因,大概出兩次力就生出來了,護士把她抱給我的時侯我心想:這誰啊?!就大眼瞪小眼了一陣!心裡又想:這時應該要像電視上演的那樣,感動流淚的啊!怎麼沒有????到了第一次要親餵的時候,護士就開始交怎麼抱怎麼餵,她準備要抱女兒給我的時候,我非常緊張的喵到一旁有一個娃娃,跟他說:我可以先報假娃娃嗎?(我真的沒抱過嬰兒嘛!超害怕的),她就說:不用啦!(心裡應該白眼翻到後腦勺去了),最後我只好硬著頭皮小心翼翼地抱了(不就是抱自己的小孩嗎!現在的我都白眼了)

我現在把這個祕密打出來,會不會被罵死,被大家說:我到底是多沒有母愛啊!但這就是我的心路歷程!😂😂😂

現在的我終於能體會對小孩的愛,是一種只可意會,不可言傳的感覺,是沒有小孩時無法體會的,就是看neinei揚揚的時候,眼睛裡都是大愛心,好啦!看螑鱉是小愛心😂😂螑鱉=老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1988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